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障待遇规定有哪些

住院 起付标准(门槛费) 基金支付比例
三级医院 300元 90%
二级医院 200元 92%
一级医院 100元 94%
异地住院 300元 90%
普通门诊 大学生普通门诊医疗统筹基金实行学校包干使用。每生每年30元的标准拨 付高校包干使用。
特殊病门诊治疗 冠心病、高血压三期、糖尿病、恶性肿瘤、精神病、肾透析、肾移 植术后、肝硬化、帕金森病、类风湿关节炎、系统性红斑狼疮、乳腺癌(内分泌治疗) 、肝豆状核变性、慢性心力衰竭、慢性肾功能不全、癫痫、膀胱肿瘤(灌注治疗)、甲状腺功能亢进、丙型肝炎、肝移植术后、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、前列腺癌(内分泌治疗)、再生障碍性贫血、康复治疗、慢性乙型肝炎等二十五种门诊特殊病门诊特殊病不设起付标准,在《合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病用药目录及诊疗项目》范围内的门诊特殊病医疗费用,个人承担10%,基金承担90%。

2018/7/27 15:42:30

返回